贺北渊渊渊

那些年的死神长和魔王大人(1)

  办公室里的钟表发出有规律的哒哒声,裂独舞斜靠在椅背上有一下没一下的看着手机时间显示,他深深地吸了一口烟,此时办公室内充满着好闻的烟草味。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准时啊,笑笑”裂独舞轻笑着掸了下烟灰看向门口。

  门口站着的是一个挂着羊头面具的红棕瞳色男人,他不屑地撇了撇嘴,快步走过来把一张离职申请书狠狠拍到桌面上。

  “我要辞职!”

  裂独舞有些无奈,掐灭了烟随手扔进了烟灰缸,拿起那份离职单时不经意间瞥了眼旁边厚厚一沓的投诉单子叹了口气。“这是你今年第多少张离职单了,我想想,大概已经68张了吧。”

  逆风笑天生是张可爱很乖的娃娃脸,但实际上他的脾气可一点也不好,怼天怼地怼客户,在每次召开死神长业绩会议时,天知道他多想对客户就是上帝的这种理念狠狠骂一通,我可去你md吧,冥界tm什么时候和天界有关系的,你上帝和我死神有个毛关系,呵,tui!

  此时的他有些烦躁,抓了抓头发“这已经是第57份投诉单了!凭什么不辞退我!”

  “笑笑,冷静一下,你知道的吧,墓爷不放你走,我也不能滥用职权啊。”裂独舞将离职单放在办公桌上,转动着手中的钢笔。

  “舞叔,我是真的不适合这个职业。。。”逆风笑垂下了眸子,两人都没有说话,裂独舞也开始了沉思,知道钢笔滚落到桌面上的声音打破了这安静。

   “这样吧,我派给你一个任务,如果完成了,这就是你的最后一次任务,懂我的意思吗?”

  逆风笑猛地抬起头,有些不确定的问道:“真的?”裂独舞起身从书柜里拿出了一份资料。

  “这个人,是你最后的一个目标,他。。。有些特殊,我们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所以这次派你去试试,但如果失败的话”裂独舞瘫了摊手“那我也没办法啦。”

  逆风笑道了谢接过了资料。

  裂独舞又点了一根烟,望着远去的那人的背影,轻叹道:“别再。。。陷进去了啊。”

  硕大而空旷的办公室里,只有一个人坐在那里,不知在想什么。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